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2022

豆腐工程害人深, 五百二十人喪身。 闡改圖紙負責任, 韓國樓倒是教訓。 >>>更多美文:格律詩

廣濟醫院的推拿室里,一位身穿無袖絲綢的紅衣女士正面帶微笑地和主治醫師蔡主任聊著天。坐在推拿床前大約二十出頭的帥小伙,無疑是她的兒子。蔡主任問她兒子多大了、讀什么?帥小伙爽爽地回答:“虛二十一歲了,開學讀大三。” 紅衣女士對蔡主任說:“其實,二十年前,你就見過我兒子的。那時的他,一歲多,摔了一跤,胳膊脫臼了,是您親自給他湊上去的啊!” 二十年哪!不知道蔡主任給多少患者湊過胳膊、推拿過、針灸過,哪能記得住每個患者呢!只見他打哈哈道:“哇,都長這么大啦,成帥小伙子了。” 帥小伙一點兒不怯場,接過話茬,答道:“我們長大了,你們長老了!” “是的呢,真是歲月不饒人哪!”蔡主任邊說邊摸揉著小伙子的肩膀,“頸椎問題,估計是電腦、手機玩多啦!” 紅衣女士趁機數落兒子道:“成天盯著手機呢,盯出病來了吧!” 帥小伙極力否認,說他很少玩手機。 見兒子犟著,紅衣女士反而笑了,并說,他從小就犟。因為他的犟,在這個醫院的門口,曾經發生過一角錢的故事哩。見大家都很好奇,紅衣女子便接著講開了—— 就是那次脫臼。我和他爸載著他來到醫院門口,停好自行車,徑直抱著他沖進醫院,忘了給看車費,那位看車老大爺居然沒拽著我們要。給孩子湊好胳膊準備取車回家時,想起看車費還沒給,忙掏出錢包,準備摸出了一角錢給看車大爺。可小小的他抬起沒有受傷的那只胳膊,伸手拽著錢包,不肯給,說自家的東西不給別人。任我和他爸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聽勸、不聽哄。看車大爺見狀,問了孩子的病情,打趣道:“這孩子精呢,看家的話,家里啥也丟不了哇!罷了,罷了,這看車費,我不收了。” 自此,因為一角錢的看車費,紅衣女士記住了這位看車大爺。甚至觀察到,看車大爺更換過幾次看車地點。 十八年后,也就是兩年前,紅衣女士的兒子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為了感謝每一位關心、呵護孩子成長的親友,她領著兒子一一拜訪致謝。尤其是,她買了牛奶、水果等上百元的禮品,攜兒子一起登門拜訪了看車大爺。 看車大爺老了,早已不再看車,可當紅衣女士說起十八年前廣濟醫院門前一角錢的故事時,他居然還記得那個受著傷護著錢包的小男孩,卻怎么也不敢相信這母子倆居然為了區區一角錢,登門感恩來了。 “這禮、這情,也太重了!我不能收,不能收。”看車大爺搖擺著手,直接推辭。 “不重、不重,應當,應該!滴水之恩,理當涌泉相報。老人家,您收下了,我這心才能安。否則,我這一輩子總覺得欠您的。”紅衣女士如是說。 “爺爺您就收下吧,權當我們孝敬您老的。”帥小伙的懇求,看車大爺無法拒絕。 知恩圖報,善莫大焉,即便是一角錢的恩惠。 一直坐在推拿室等候推拿的我,不由得對紅衣女士肅然起敬。仔細瞧去,只見她上身穿的那件紅艷艷的絲綢上衣,鮮艷,纖柔,得體。 原來,世間有一種銀行,名叫道德銀行,抑或叫愛心銀行。在這里,哪怕你僅僅存放了一角錢,它的利息也會成倍翻番,甚至百倍、千倍、萬倍地增長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星星儲蓄罐 文/程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品,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其中,最喜歡的是一個星星儲蓄罐,它可是媽媽去商場買東西給我選的。 星星儲蓄罐很精美,海星一樣的身體,長長的睫毛,胖胖的像快吃撐的小娃娃,又好像提醒它的大肚子可以裝錢,我每次把做家務活兒的錢,還有爺爺奶奶給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放進它的大肚子,它還有一個可笑的表情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看,快看我中大獎了。”全部的錢放到里面,這樣海星就會越來越胖,它就越來越高興,因為它的錢多了,好像真的中獎了。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幫她買菜,我高興的回答:“好啊,這次就拿我的錢去買吧!”媽媽點了點頭,我向大海星走去,沒有想到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笑瞇瞇看著我又好像在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于是我樂呵呵地,拿出10元錢,開開心心的去菜場買苦瓜。買完苦瓜就快步的向家里走,因為想很快吃到自己用錢買的苦瓜。 就在這個學期,學校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得了腦瘤,校長讓我一起幫助這個小學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存在大海星的全部儲蓄都給了那名學生。海星肚子空了,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也是我的一份愛心。 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海星的幫助大。所以我要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讓它發揮更大的作用,星星你真棒! 云霧上面找星星 文/郝英杰 那年暑假,學校組織我們去舊金山體驗生活。那晚,我賞到的除了浩瀚的星海,還有那溫馨的愛。 我被安排在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在得知我喜歡天文后,這個美國家庭決定全家當導游,帶我去遠郊海灘賞星星。到達時,已經是傍晚6點。這是一片未開發的海,沒有愜意的帳篷,沒有成群的游人,有的只是柔軟細膩的沙石,與蔚藍無垠的海洋。這是屬于大自然中未掘現的靜謐美麗,一輪紅日浮在遠方的海面上不忍落下,映紅了半面天空;一排排海浪歡快地涌上沙灘,好像它們也期待著什么;沙灘向遠處延伸著,粒粒沙石如同宇宙中的顆顆繁星。我們五人卷起褲腿,在沙灘上打著排球,追逐著,等待著星空來臨。寒冷的海風吹透了我們薄薄的衣衫,卻吹不冷這一顆顆火熱的心。 暮色越來越深,海灘上空卻結起了一層濃厚云霧。云層越來越厚,天空像被一床大被嚴實地遮住了星光,也讓我們心中的希望一點點黯淡下來。不忍讓他們陪我挨凍,我雖遺憾卻也只得提議:“看來云是散不了了,咱們回去吧。”他們點點頭,臉上的失落之意一覽無余。 剛上車,男主人突然決定:“咱們沿公路上山,到云霧上面去找星星!”我剛想說這有點冒險,兩個孩子卻已然歡呼起來。這些之前從未接觸過天文的人卻這樣費盡心思幫我“找星”,暖意在我心中蕩漾。 爬過一座座小丘,穿過一片片云海,我們終于得以一睹星海。天窗頂的景象:在沒有一點光污染的澄澈的夜空上,繁星像鉆石般閃爍,那是一只只宇宙深處的眼睛,明亮而又深邃,那是主導夜晚的最神奇的力量。它們組成一個個星座,在天上形影不離;我看向旁邊,這家人正微笑著注視著我,雙眸氤氳著水汽,賞月于心,朦朧的美如星空般奇幻。 是的,自然的風景極其美麗,但是欣賞這一家人的溫馨更加美麗。那個晚上,他們用熱情好客告訴我:愛,沒有種族,沒有國別,沒有界限。 星星離我們那么近 文/崔玉坤 輕紗似的微云縈繞在明亮的月亮四周,繁星隨著微風閃爍。深藍色的夜空映著月光甜甜地笑,滿天星斗燦爛奪目。 在甘肅靜寧的那個晚上,我看到了高樓林立的城市中無法看見的銀河。 隨著新年的來臨,一家人齊聚久別的鄉下老家。三十晚上,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十二點的鐘聲一響,花炮四綻。花炮的響聲持續了好一陣子,到一點多,四下里才真的一片寂靜。 我和妹妹站在院子里看花炮綻放,商量好了一起熬夜,等到花炮不放了,一起放孔明燈,以求來年和順。 午夜時分,沒刮一點風,周圍無聲,正是放孔明燈的好時機。裝好燃料,點燃后就癡癡地等,等手中的燈想用力上升的時候,撒開手,讓它飛翔。 那盞藍色的燈緩緩地步入夜空,許愿完畢,猛地抬頭,看到的是燦若明燈的星空。 北邊,七顆星星以勺狀相連,我從來沒見過天上的北斗七星竟是那么明亮!小熊星座栩栩如生,尾尖的北極星似乎與北斗相依相連…… “看吶!那是我的星座——射手啊!”“啟明星好亮好亮!”我們七嘴八舌地嚷著,城市中看起來如此模糊的星星,現在離我們是那么近,那么亮…… 回過神來,再看孔明燈。它飛得那么高,快撞上啟明星了。 那盞孔明燈,帶著我的夢,穿梭在這燦爛的星河中,來了一次星系之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免費】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台中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w86fu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