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

一縷清風吹起了季節的溫柔,將光陰里所有的故事席卷起偷偷的埋藏在心底;一場細雨猶如時光的線條急促的墜落,彌漫中伴隨著一絲絲寒涼的氣息。片片黃葉落下,點點寒霜鋪地,吟唱著獨特的歌謠,訴說著各自的故事。當秋濃到了極致,冬的腳步就伴隨著秋的尾聲悄然來臨,一切被沉淀下來的美好與傷痛隨之也都擁入了懷里。日歷上顯現的”立冬”二字,給了我們一個明確的答案:冬天就要開始,我們與秋揮手告別,要走進一個新的冬季。 時光就這樣的來去匆匆從容而淡定,靜美而無聲。一年復一年,一季復一季,周而復始不斷的輪回。如果說秋的風景是一個夢,那么這個夢里,有豐收的美,有樸實的韻,讓人覺得無比快樂和歡欣;如果說初冬是一種暖,雖然顯得有些蒼涼,但卻也不失有溫度,那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溫暖,依舊會讓人覺得無比的溫馨。過去的秋天,在我們的內心中盛裝著許多的憂愁和歡愉,也見證了人世間所發生的諸多事情,有遺憾,有不舍,有歡喜,無論是憂還是喜,如今都已成為了過去。秋過去了,冬天就要開始,初冬的第一天就陽光明媚,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陽光,有溫暖,不薄涼,每天都過得有滋有味。 人生儼然如四季,從春光明媚之溫婉,到生如夏花之絢爛,又看見果實累累成熟的秋天。生命飛舞,遙弄歲月,一個轉身,秋便成了故事,一個回眸,冬成了眼前的風景。歲月如潺潺流水,書寫著光陰的靜美,花開又花落,一草一木一人生。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在一天天的老去,歲月將我們的容顏改變,把我們的發絲漸漸變白,煩雜的生活里雖然夾雜著許多的無奈和不如意,當我們用內心的溫暖去靠近時,發現能融化掉一些失落和憂煩;當我們迎著陽光不斷的行走時,我們的內心就會明媚起來,秋風遠去,抬起頭來看明天,冬天也非常的美麗。 細細咀嚼著初冬的寒意,眼中綿綿的情愫里伴著秋雨吹皺的蒼寂,走過秋的蕭索,時光給了我們一個姹紫嫣紅的相逢,留下了一個風輕云淡的背影。在遠走的時光里,我們曾遇到了該遇到的一些人,碰到過該碰到的一些事情,可是有些事,我們想做卻來不及去做,有些遇見的人,我們卻忘了珍惜。在人生短短不過百年的日子里,彼此的相遇真是一種緣份,能有幾個春秋會等待著我們來相遇?在我們遇到過的幾十個春秋里,不是每一秋中的葉子,都是去年那個樣子,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誰也無法代替。不要等到人走遠了,事情過去了,再去后悔當初不夠珍惜。 站在時光的渡口里,緊握著手中的那份擁有,遠比遙不可及更貼切更實際。海子有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秋天深了,該得到的尚未得到,該喪失的早已喪失。”人在旅途中走行,會有一些不完美如影隨形,那些斑駁的往事,是經年中的印跡,我們不應該忘記,對眼前的擁有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珍惜。 不去說悲涼,不去說憂傷,靜看那葉子輕輕的落下,看那生命中的清揚優雅。如果說搖落的是生命,那么,留下的就是深情,一切的紛然,在腳下,在心里,都是自然與生命的饋贈。靜靜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內心保持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你就能看見幸福就在你的附近。秋天富有詩意,人生也富有詩意,你用什么樣的心態行走于塵世,塵世也會饋贈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不管何時何地,懷著一顆清明的心境在人生路上走行,那么你的人生,也會靜婉美妙,風朗月清。 真不愿與秋說聲再見,讓如此清冷的寒夜徒增寒意。離別不是真的再也不見,也許本要相守一生的依然也會分離,只是再見時卻是換了另一番心境。欣賞過秋日的絢爛風光,飽嘗過秋風的蕭瑟凄涼,感受過秋雨的纏綿惆悵,經歷過生活的快樂、繁忙與緊張,在依依不舍中,跟隨著冬天的腳步,走進了冬季里的美好時光。載著一抹秋的思念,在寧靜中,用樸素守一份簡單,從容之間,用靜默握一箋淡然。于塵世間默默行走著,或悲或喜、或近或遠、或深或淺,都一笑對之,如余秋雨先生所說的:我坦然,于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于是我的人生也跟著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讓心自由行走,方能天高地闊 2020-07-2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風吹過季節的門楣,我拾起一片木槿葉,將心放逐。覺得光陰與樹葉一樣,經緯十分清晰。覺得紅塵中的那些路,走過的痕,都是我們生命的印記,無比清澈。 我喜歡旅游,喜歡遠方,喜歡用行走來尋找靈魂的歸宿。也許,我是喜歡心的飛翔,喜歡心的自由,覺得它能帶我到想去的任何地方,不受什么約束。 夏日的晚風,在清涼中帶著溫柔,輕輕掀開我的心緒,將一些記憶泛起心頭。歲月的風塵告訴我,一個人只有心無羈絆,才會活得自在,才會有所創造,有所作為。 前幾天,又一次看到網上曾經流行的一個段子,就是數學王子高斯的故事—— 高斯很有數學天賦,導師對他格外看重,經常會在課余給他布置幾道較難的數學題。高斯也樂此不彼,一般都在兩三個小時內,會把這些題目完成。 有一天,在導師布置的題目中,還夾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這樣一道題:要求只用圓規和一把沒有刻度的直尺,畫出一個正十七邊形。 高斯沒有特別在意,就按要求開始解題。幾個小時過去了,卻一直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高斯沒有氣餒,遇到這樣的難解,他越是有了興趣。他用圓規和直尺,一邊畫一邊想著各種不同的方法,一直做到了天亮,最后,終于破解了這道難題。 早晨,導師接過作業一看,立刻驚呆了,急忙問:“這是你昨天晚上做出來的么?”“是啊,我很笨,花了整整一個通宵才完成!”高斯顯得有些慚愧。 誰料,導師激動地站起來說:“這是我目前正在研究的題目,不小心把寫著這個題的小紙條夾在你作業里了。你知道嗎?這是一個兩千多年未解決的數學懸案。阿基米德沒有做出來,牛頓也沒有做出來,你竟然在一個晚上破解了,真是奇跡!” 很多年以后,高斯回憶起這件事,他說:“如果當時有人告訴我,這是一道兩千多年的難題,阿基米德和牛頓都沒破解,我是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它做出來的。” 這個故事,我第一次看到時就想,如果高斯事先知道這道題的歷史背景,他不但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它解出來,還有可能一輩子都解不出來。 這是因為,在他解題之前,心早已被“阿基米德沒有解出來,牛頓沒有解出來,兩千多年都沒有人解出來”這些東西緊緊地捆綁住了。做題時,他的心不能自由飛翔,他的潛力不能充分發揮,即使他努力了,也許還是一事無成。 所以,不管這個世界多么擁擠,我們都要讓心自由。心是一切成就的“始”和“根”,能給心一個空間,讓心得以喘息,我們才不會被自編的囚籠束縛。 寂寂的流年里,我們都想讓人生過得有價值、有意義。踏上人生之旅,我不期望途經的每一站都繁花似錦,但我也不愿背負太多東西,蹣跚而行。我習慣看路口的一棵老樹,一個孤單的身影,或者,什么都沒有,但能在風中自由搖弋。 我也羨慕那些匆匆而過的背包客,他們行走得如此灑脫,無憾無悔。他們在漫漫紅塵上走著,一邊路過,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這樣的生活,也許滄桑,但心是自由的。 有時候,我的手里也是空空的,不知道是要抓住些什么,還是就這樣張開手掌,讓風輕輕滑過。但我最終還是走向了目的地,因為世界如此之大,因為我心無旁騖。 心若寬,人亦靜。看著隨風飄蕩的云朵,它的四周,真正是天高地闊。我不奢望我的生命有多輝煌,我只想走在風中,看一看賦予我希望的太陽花,淋一淋輕靈的黃梅雨,思考天涯有多遠,我的心能夠走多遠,是否能追得上那朵白云。 一路走來,曾經的婉約,曾經的心醉,都是自由的步履帶我穿越花雨。紛紛擾擾的世界里,也許看不到我的什么痕跡,但我卻能看到一場場風花雪月的美麗。 作者:隨心漫步   來源:秋水美文(lD:duqiushui)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一年多前,我在扶貧掛鉤村委會貼宣傳專欄時,看見一棵筷子般大小的植物從一大堆閑置未用的紅磚縫隙處探出頭來,向我招手。我低下頭來細細觀看,啊!一棵美麗的小草,半截處在紅磚縫隙處,半截伸出磚面。因縫隙略大,我能清清楚楚看見它的根部,長短不一的疏疏幾條根須緊緊粘著紅磚,全都裸露在空氣中。 目睹這棵小植物,因為正在做著扶貧工作,我竟把它幻覺成是我們正在幫扶的貧困戶家的女兒小英。這棵小草,是那么的勵志,震撼人心。 不知不覺間,我已輕輕地把它的根須從紅磚縫里剝離起,把整棵小植物捧在手心里了。我把它帶回了家,種在陽臺上的花盆里。 這一年多來,對這棵小植物,我精心地培育,改善它的生活環境,給它水源,給它土壤。它一點點地變得碧綠,一天天地拔節生長。無數個凝視它的瞬間,我神魂恍惚,似乎小英笑瞇瞇地向我走來…… 一年多的精準扶貧工作,對貧困戶家的二女兒小英,從不認識到認識,從走進她的生活到深入她的內心,最后發展到對她身心無微不至地關懷,與她同悲歡共患難。 小英的年華也像這棵小草,她的母親是外來妹,小英出生時,她父親已將近六十,她沒讀幾年書,年邁的父親就開始患重病了,動了手術后,一直需要購買藥物藥具療理身體。家庭不但再沒生活來源,而且漸漸債臺高筑。她的母親一直照顧她的父親,沒工作收入。小英的姐姐小學畢業后,迫于生計,就匯入到打工潮流,以孱弱的身軀充當一家之主,以微薄的工資養活一家人。 父親患病,姐姐因貧輟學,家貧如洗,老天還未肯罷休,繼續讓小英患上慢性病。小小年紀動過手術,住過院,休過學,最后邊讀書邊吃藥。難能可貴的是,小英沒有被苦難嚇倒,人窮志堅,絲毫沒放棄上學渴求知識的良好愿望,心里一直燃燒著上大學的火焰,連做夢也害怕哪天就得迫于命運輟學。 他們終于迎來了精準扶貧浩浩蕩蕩的春風。我們在浩蕩的春風中,下鄉入戶,與他們建立了幫扶關系。他們居住墟上,身為農戶卻沒有土地。我們沒法從種植方面扶持他們。 幫扶工作開展兩個月后,小英就放暑假了,即將升高三的她請求我們替她找一份暑假工。我們為她在市區某餐館找到了一份服務員工作。她打工期間,我們盡最大義務關心她,懇請老板給予她特別關照,給她最高的報酬、最多的休息、最佳的飯菜。為了方便她下班后安心休息,安靜學習,我們幫助她從服務員集體宿舍搬到我們免費為她提供的單位宿舍里居住。 轉眼間,寒假到了,考慮到小英到了高三沖刺階段,我們堅決阻止她打寒假工,建議她在家靜心休息,安心學習,并及時給她送上助學金,還從多方面為她申請到教育保貼,以消除她的“擔憂”。小英最終放下了外出打工的打算,在家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 2017年9月,小英終于跨進夢寐以求的大學校門,圓了她十多年來埋藏心底的大學生夢。 下鄉入戶后,我們幫扶工作隊和村居委會干部經過摸索商討,得到鎮生豬屠宰場的支持,同意小英母親每天夜里去無償盛豬血。她母親把豬血拉回家后,加以佐料烹飪成小吃,天亮后即拉出墟叫賣,用辛勞掙些小生活來源。現在我們又為他們申請了扶貧項目專項資金,幫助她在家里開了一間副食品商店,為他們靠自己努力脫貧致富鋪路搭橋。 一年多來,我們牢記職責,不辱使命,為小英家辦實事,做好事,中秋、年末均及時送上過節物品和慰問金。現在他們有風雨不憂的住房居住,有了穩定的生活來源,小英父親看病只需自付10%,小英上大學也有教育保障,一家四口眉開眼笑,精神面貌煥然一新。 小英的微信名是“一條想復活的枯草”。我一直關注著這條“枯草”,就像精心培育陽臺上的小植物,讓她在精準扶貧陽光雨露的沐浴下,無憂無愁,愉快生活,茁壯成長。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台中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

arrow
arrow

    w86fu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